close

距離我賣掉S5已經快兩個月了,偏偏sx1從過年前就一直缺貨到現在。

我甚至找到在CANON上班的表哥都還搞不定。

昨天晚上,阿馬給了我一支像是生命線的電話,為我漫長等待的黑夜展開了黎明。沒錯就是黎明相機館啊~~~

終於~終於~~終於~~~
我買到了全世界都在缺貨的CANON PowerShot SX1 IS

 

不囉唆.....
先看一下盒子(以下照片都是用我的K810拍的)

DSC00180.JPG

 

前面15度角來一張 

DSC00181.JPG
原廠就附送的蓮花遮光罩看起來專業加分很多啊。
原廠附的鏡頭蓋比S5 IS緊很多

 

schneider UV保護鏡

DSC00185.JPG 
schneiderㄟ~~(台灣有人翻"信乃達")
以前在公司採購時schneider是超屌的專業工業用鏡頭,與蔡司(Carl Zeiss)、徠卡(LEICA)並稱鏡頭的三巨頭,它也是鏡片大廠B+W的母廠。
保護鏡是老闆建議的。
其實也是,我之前用s5的後期就一直想要加鏡片。只是s5是要用套筒的方式才可以加裝鏡片,這樣一來鏡頭就無法完全收起來。
而SX1則是在鏡頭的前方有攻細牙,目前只有schneider鏡片所攻的牙比較可以合得到,也為了將來要再加鏡片的考量,就加裝了。(買個相機居然用到我的專業)
這種感覺就像是買不起法拉利也要買頂法拉利的棒球帽來戴XDD~~

 

千萬畫素的CMOS模組

DSC00189.JPG
千萬畫素的CMOS模組是最吸引我買它的原因之一。
目前所有的單眼都是用CMOS模組,而SX1是第一支CMOS的消費機種,也是小鋼炮拉近DSLR的一個代表。

當然還有其他吸引我的新功能,像是20倍光學變焦、FULL HD錄影、RAW....等
就讓我今晚一邊看著王建民的重返榮耀的比賽,一邊好好的研究一下說明書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ds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