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熬了兩年終於畢業,雖然可以脫離課業上的煎熬,但對於這兩年所建立的同學情誼卻感到不捨。在這鳳凰花開,即將要各奔西東的日子裡,還是不能免俗得來個畢業感言,來謝謝各位同學的鼎力支持。

首先,要感謝的是忠哥,這兩年班上所有的活動都由忠哥帶領,不管是校內的還是校外的都勞煩忠哥了。也多謝忠哥帶我們到處遊玩、到處吃吃喝喝,讓小弟的的體重一直降不下來;要祝忠哥可以再次到澳門重返榮耀。

還有要感謝相哥,常在我上台報告時問我問題,讓我有機會對我所做的報告有不一樣的思考方式;祝相哥力晶股票大漲。

再來就是仕卿同學啦,感謝仕卿同學在每次的考試前都辛苦地幫各位同學整理出重點,小的兩年可以順利畢業還多虧仕卿同學庇蔭;也祝仕卿同學早日覓得良緣。

也要感謝秉鋒同學,在我面對到人生的再度低潮時給我適時的開導及鼓勵,也常聽我在吐苦水,希望畢業後的將來你能更調適你的生活。

然後要感謝3位細ㄚ姐,潔茹同學、宥甯同學、育慧同學,感謝3位細ㄚ姐上課時的熱情對待,我終於開始改變了我對於生活的態度。我一直以來都是很冷靜理性的處理生活上的任何事物,尤其是進入職場後,我的工作性質是較為敏感的,所以我更是要戰戰兢兢地去面對工作上所發生的事物。3位的熱情讓我發現生活不該如此冷靜,生活應該要更多的激情跟熱情才會活得精彩,於是我漸漸開始找回我忘卻的熱血份子;也要祝3位細ㄚ姐可以找到好老公。

在這兩年裡,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各位同學。在進入職場後,其實很難找到真心的朋友,只有晚上上課的這段期間裡,才有重回以前學生時代的那種感覺,可以吵吵鬧鬧,不計形象。最後祝各位同學可以平安順心
IMG_280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ds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